海洋水手号 - 六天游,第四天 - 泰国,普吉岛

第四天清早七点,游轮已抵达普吉岛。在槟城,船停在码头,任何人都可以步行到码头上岸。在普吉岛,或许是靠岸的海水浅,大船无法靠岸,于是大船停泊于海中央,由小船将游客载送到岸上 (Tender 在英文词汇里也称小船,但翻译成中文是招标)。

那些已经购买岸上游览活动的游客,将自动被安置上小船,送到岸上。其他希望上岸的游客,则需要领取上岸票。上午八时半开始分发上岸票。

早饭后,我为所有人领取了上岸票。等了好一会,我们大约上午十一点左右上岸。我妈和弟不要按摩,他们和我们在游船上结交的一对夫妇,到海滩的一家餐馆吃午饭,并在该地区购物。 DT和我则去镇里找按摩。

我们看到的第一间按摩中心看起来规模挺大的,占据的地方也很大。我们保留选择,走远一点查看其他的。



走了一段路,我们经过位于酒店的Venus Spa。外观看来不错,我们就进去看看。内部招待处装潢舒适干净,工作人员能讲简单的英语,价格也挺合理。




我选择了185分钟的水疗护理配套,九折后的费用为3,150泰铢 (约新币126)。DT做一小时的脚底按摩,600泰铢(约新币24)。他们安置我们在双人房。

三小时多的水疗护理包括:
15 min - 蒸气浴
45 min - 全身磨砂
20 min - 花瓣牛奶浴
85 min - 芳香运动按摩+草药热敷
20 min - 脚底按摩
有淋浴和卫生间的双人按摩房
红色蒸笼用来加热草药压缩球
脚底按摩一开始没多久,DT就睡着了,他在我享受三个多小时的水疗护理的同时继续睡觉。我非常享受那水疗护理过程,特别是草药热敷,真的缓解了那些僵硬的肌肉。按摩完毕已经是下午四点多,远离午餐时间。我们很饿,没力气走远,就到酒店的咖啡厅吃午餐。

最新信息 (14-07-2017)
酒店现在名为普吉岛蒂瓦娜度假村,而按摩处是东方健康水疗中心。

我们点了两份套餐(附加饮料,每套199泰铢)和一碗泰式鲜虾酸辣汤 (260泰铢,不在图)。味道真的不怎么样,我不会推荐。
泰式炒饭,泰式鲜虾炒粿条
在等食物的当儿,DT去附近购物,在街边的一个摊位买了两件背心,只花了600泰铢 (约新币12)!真值得买,而且质地不错,到今天, 四年后,还能穿。


我们在下午5点左右返回码头,队列很长但移动得快,有船员检查SeaPass卡。游轮公司很贴心,在上小船前,有为游客提供冰水,工作人员还频频说“欢迎回来”。这举动真的让我们有“回家”的感觉!以下相片是在小船上拍摄的。
那天傍晚至少有多两家公司的游轮也停泊于海中央。在大船旁的小船就是乘送游客的tenders。
难以置信的巧合,以上相片既然捕获我妈在阳台上。
晚饭后,当我们回到客舱时,有一只“猴子”迎接我们!好可爱。
凌晨2点,船上的时钟向前移动一个小时,回到新加坡时间。第四天结束了。

<< 第五天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