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水手号 - 六天游,第五天 - 海上游

早上九点多才懒洋洋的在主餐厅享用早餐,因为餐厅里没什么人,额外安静舒适。

主餐厅只有在海上游的日子才有提供午餐。所以,早餐后仅两个小时,我们又去了主餐厅。但因为还很饱,我们只点了甜品。非常美味!以下是我们罕有的食物相片。
昨晚回房,床上除了活动指南还有一张通告,提醒游客今天可以在五甲的主餐厅领取护照。我拿了四张SeaPass卡替我们四人领取。队列虽长但有移动。在排队时,发现有一些游客没带同伴的SeaPass卡却坚持要代领取,有的甚至对船员发脾气。尽管面对这种不愉快的行为,在值的船员仍耐心应对,敬佩!我想出游的人们应该时时提醒自己,在玩乐开心时,别忘了微笑,对身边在工作的人说声谢谢!
攀岩,或许是这趟旅游的亮点,是一项我们没尝试过的活动。我说服DT让我尝试。当我攀到一半没力气时,DT在地面一直叫我放弃,因为害怕我三个多月前开刀的伤口会裂开。所以,只攀了三分之二,我就放弃了。DT也是第一次尝试,尽管用的时间比别人多一点,但他仍然坚持完成,攀顶响铃。下来后,他说上面的风景真美。我拍了一个他的攀岩录像,真的很有趣,但他坚持不要上传。
船上购物
在船上购物不一定会花很多钱。通常在海上游时,船员会在皇家长廊上设置摊位售卖手表,衣服,饰品等。手表品牌包括Tag Heuer,Citizen,Seiko, Skagen,Anne Klein等,还有价格实惠的饰品礼盒,里面有包括手表+项链,太阳眼镜+钱包等。我们为自己买了一双Skagen手表,三对Anne Klein手表和几盒饰品礼盒作为礼物。

如第三天的文章所述,今天我们将在冰场B演播室观看“Ice Under The Big Top”。我们在下午四点左右到达,很幸运的坐到很靠近溜冰场的位子。表演非常精彩,是个必看的项目。

后来我因为偏头痛,整个晚上都睡在客舱里,于是我的第五天就这样结束了。至于我妈,弟和DT,他们去了萨伏伊剧院看告别表演,然后去主餐厅吃晚餐。回房后,他们忙着整装行李箱,放置门口,以便托运行李。

美好的事情都会结束的。隔天下船。

<< 第六天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